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量石在银岚星,还十稀缺。

些意虽然有些零散,积成,真正算来,零零也卖去了八百枚华,距离沈焕给一千枚数量也没差了。

罗星南光拿提成,就已经差家千万星币。

星币比在学校打工来得快了。

过有一天忽然有一笔订单将剩华全都买走了,给来址却在帝都星。

罗星南,去过最远方就索玛星球,从来没有去过帝都星,除了沈焕外,也没有见过帝都星人,忽然有人订单址帝都星,一引起了警觉。

由于沈焕受伤被送了银岚星事,罗星南帝都星人其实也没有,在里沈焕简直就秘莫测天才,居然被沈家有无珠放弃了,见整个帝都星人光都怎样。

仅此,帝都星些人要发现了华用,定用一些太光彩段。

没急着发货,将店铺名称银岚星个字删掉,去找沈焕拿主意。

*

罗星南将事解释了一番,稍微有一心虚,毕竟些意实际都靠着学才拉来……

“帝都星势力?”沈焕倒没有意外,银岚星够植华,且还批量植,有了销路,又只在银岚星植,就算引起了别人觊觎,在帝国法律保护,也了。

过……

知帝都星沈家知当废银岚星,够植样实,心?

沈焕颇有一些恶趣味想。

“和位学熟悉吗?”

罗星南:“应该还行吧?”间有笔钱易,怎,都应该算关系尚卖家和买家关系吧?

“既然此,请学帮个忙,应该算问题吧?”

“确定,”罗星南有些尴尬,间关系还没有够随便请人帮忙付任何代价程度。“过够送一颗华话,学应该愿意帮忙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