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事还要清楚。

小玫瑰:现在发,银岚星旁奥拉星找死狐狸,来找汇合。

小怪:。

琳达:“……”家伙难一奇心都没有吗?为都问一问为要把叫奥拉星?为接银岚星一单?

死狐狸问东问西觉得解释,小怪也问,琳达知为,心里也觉得憋得慌。

*

奥拉星,飞船港,一家毫起咖啡厅。

烈焰红红裙,材傲人脚踩型跟红发人风万在咖啡厅里了一杯无限续杯咖啡,坐在了靠窗位置,周围无数目光黏在“”,还有男人差撞别人,丑态。

人目光盯着窗外知方,脸面无表,让人觉接近,依然有人前搭讪,过都被人简单暴回绝了。

“老个Alpha,掏来比还!”脸容迷人,声音却十犷,带着一微妙方言,吓得来搭讪老爷一个踉跄,差没被直接送走。

“靠!玩意?还以为个人,没想个变态。”来搭讪Alpha回朋友一桌,将个场景无吐槽了遍,并且觉得己从来没有遇见奇葩事。

狐朋狗友来都动了心思,听见话差没一咖啡来。

“然人貌相。”

“应该叫林了鸟都有。”

个女Alpha,样打扮样话其实也没,觉得己拙,AO,谁想居然真瞎了,连男女都清。

“晦气!”

人虽然吐槽,睛却依然黏在人家没放。

然后睁睁着一个一米七,着一张娃娃脸小孩,面无表走了人,人得风万,还行抓着小孩脸亲了,起来十兴。

个搭讪失败纨绔:“……靠,原来人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