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——至古河认识谷梁辛十年间里,谷梁辛一直都表现得十靠谱,仿佛天底并没有事一般。

无论何也想,谷梁辛竟然还有样一面。

一,谷梁辛立刻意识了在家楼叔面前,面前一位,心人,在古河面前维持了间成熟稳重无所形象,就样被给破坏了。

谷梁辛陷了沉默:“……”

古河反有些想。

也知因为离了婚原因,最近再在谷梁辛面前提起从前,也再起个令谷梁辛火人,人在面前,反逐渐变得随意起来,再像从前样刻刻绷着,仿佛要在面前当一个无所完人。

样人怎存在呢?

古河次都察觉谷梁辛在伪装,也没有立场劝,毕竟个候还满脑都想着回家见“人”呢。

谷梁辛一真满脸通红,话都有些结了:“、阿河听解释……”

“有需要解释?”古河脸带着意,向谷梁辛,“样真实阿辛,怎知喜呢?”

完句话后意识劲,想要些,还没有来得及,就被人扑过来抱在怀里,急急吻了来。

第225章 狗血,动,计划前奏

沈焕和萧简收了来沈浩天消息。

沈焕没在意。

于位父亲,从前也许还尚有期盼,现在,已经过了渴望父年纪,然也沈浩天还存在幻想,样父母,沈焕心半都没有。

从前或许还沈家产,现在没有愁善心思,沈家半期待都没有,甚至还觉得有些厌烦,然让沈焕觉震惊,位父亲消息表达容。

,认真起来,都算父亲发送消息。

让沈焕觉,一条用父亲光脑发送消息,现在沈浩天合法妻,容也显得十讽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