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原银岚星因为沈焕和萧简,已经开始了飞速发展缓解,然现在,沈焕觉得,银岚星发展还以更快一。

龙肆着沈焕平静,忍住怀疑难成有问题?

否则为沈焕淡定?

一都科学吗?

一脸郁闷离开了。

沈焕念一转,了位面空间。

友已经达了一定数量,彼此间维持着错易关系,倒也还算有些。

主动联系了另一个星际位面奥奇,当然,主要为了联系起来比较靠谱一些亚瑟兰。

“小简找有事吗?前零吃完了吗?里还有……”小人鱼奥奇还没有完,见面人就愣了一,有些失望,更却心虚,“、……”

萧简沈焕已经结婚事奥奇已经知了,前萧简每一次向买零候,都己一个人,奥奇以为萧简也和一样被严格控制零倒霉,和萧简关系错,没想和萧简间秘密易,竟然被发现了!

“、个,其实也没有行告人易……没给卖!”丝毫知己越描越黑小人鱼心一个张,就把老公亚瑟兰招来了。

第224章 发,复杂,无所

亚瑟兰没有想,在位面易空间里,竟然也发让奥奇绪激动事。

小人鱼肚里怀了人鱼宝宝,最近绪有一劲,作为小人鱼丈夫,却并没够在段间给予小人鱼足够陪伴和关,让小人鱼只在位面易里躲着,心里愧疚更一些。

所以小人鱼绪波动过,念一转就了位面空间,见了奥奇常常悄悄送零个小家伙男朋友,皱了皱眉。

小人鱼见亚瑟兰就直接扑了亚瑟兰怀里:“呜呜呜亚瑟闯祸了,一定偷偷卖零给小简事被知了来找算账呜呜呜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