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褚兴修心里石又消失了一块。

从前母后似乎开心,活在皇样方,有候光保护己就很困难了,尤其在父亲喜况。

实在没有余间关注母亲绪,现在着母亲绪见变了,心里宽了许。

于己接来将要事也有了更计划。

*

也许因为最近银岚星现者太了,颗星球忽然间,就变得平静了起来。

其,最主要表现在海域。

海域里存在着型,一沈焕和萧简心里都知,从前海域里井犯河,一直没有正视过海域里,银岚星造成样影响。

一直现在。

“海域异动?”听见个汇报沈焕立刻重视起来,“卫星画面呢?没有人接近吧?”

海域充满着威胁,一个就连沈焕和萧简都敢轻易踏足方——即使两个拥有位面易样利,两个人也都没有接近海域。

海域里知敌友,很难清楚面样,应该用样态度。

原沈焕打算等实力更一些候,再些海域见一面,没想一切竟然来此猝及防,过既然海域先现了,然也需要海域见一面。

汇报年轻人意识回答:“没有人接近,海域现异动以后,卫星图闪烁了秒钟后就消失了!”

“消失?”沈焕一顿,“况,将报告发送给!”

沈焕够想,银岚星在卫星图属于“消失”领域,裂谷附近些山脉。

正因为些山脉在卫星图没有留痕迹,和萧简才决定将泽位面玉石放在山脉,假装成山脉里然成玉石,海域里……

海域些,知天空存在着卫星监控,甚至还有屏蔽卫星监控力吗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