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莫测,动作却半都煳,迅速动将附近刚刚来久树木来颗,动削成竹签,串了面前些海鲜,均匀撒调味料……

龙肆被龙恒熟练动作给惊呆了。

要知,全都龙一族,在龙族了名冷,有候甚至得,脾气又差,存在己动吃况吗!

龙恒前辈崩人设了知吗?

只敢在心里小声哔哔。

知为,明在场人最为弱小一个,在一群人,却显得有一格格,就连沈焕个脾气古怪面虎,也十积极主动参了烧烤过程,龙肆:“……”

明白了,要想些人,就要先变成吃货吧?

题!

要吃货,当初没有掉落在个都没有文明候,也一个立志吃遍天所有吃龙吗?惜运气太,才离开龙族没有间,就莫名其妙掉落在了个世隔绝一级文明里,且个文明文化简直匮乏得怕吗?

拥有足够间,定还想办法一些来,谁让现候,个文明正于火战争呢?

别吃了,个候,遇见所有人,光存,就已经耗尽全力。

因为个文明有人顽求打动了,此,又遇见了个让产了托付一想法男人,没有选择参个文明程里。

候,澜帝国,实际已经达了够打破文明屏障,拥抱更级文明程度——也因为样漏,才个文明。

当澜帝国,裂支离破碎也为过,于样况言,若真打破了文明屏障,迎接个文明,只有死路一条——候混战方早就因为年战争彼此恨骨,没有一个合适间在战后重新磨合,就遇见了级文明,现样选择,言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