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过了天,面然传来了贡献计算方法,换模式银岚星一样,比起银岚星籍人言,工作换贡献,只有一半罢了。

工作质一样,一天够拿个贡献,已经和银岚星数人差了!

心激动,着兑换条例规定,恨得银岚星赶事,让够立功!

*

也许某些人怨念重,银岚星在某一个清晨,忽然间遭遇了敌袭!

银岚星遭遇了第一次敌袭!

实话,尽方有备来,银岚星人非没有半张,相反,些刚刚来银岚星军人,还表现得十积极!

敌袭!在,就无数贡献,完一票……咳咳,,打赢了一仗,定就换一台机甲,样事哪里找去?

作者闲话: 求推荐票推荐票!

第238章 警告,袭击,新防护罩

攻击银岚星一艘飞船,起来并,似乎掌握了银岚星防护罩弱,向来无往利防护罩,一次竟然现了严重问题,在方攻击一击都没有撑住。

顾青当了年科学院院,也半事都没有,银岚星用防护罩,和帝都星防护罩一模一样,从前些银岚星试探,都没有突破一层防线,其一个原因防护罩质量,其有,方星球为了保护帝都星颜面,敢真动将防护罩破坏了缘故,又有人知呢?

后来银岚星表现来更为,更加令人垂涎实力,人反愈发愿意轻举妄动了。

万一银岚星,还没捞银岚星全,银岚星位星主,既然敢将东西全都拿来,怎没有护得住些东西底气?

银岚星表现,显然有了样底气,越样,其人越敢轻举妄动,万一付银岚星失败,面临,就有银岚星将永远列黑名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