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实际,于Omega言,光发期就将从数职业排除,更要还有怀重担压在,许职业,都见Omega影,至于当皇帝?更天方夜谭。

褚兴修没有表:“父皇还知吧,力达了一定等级后,信息素……过一个够用来判定别方法罢了。”

皇帝脸一沉。

褚兴修非常礼貌前,放了已经达了SSS力,压制住了皇帝动作,语气甚至堪称温柔:“父皇放心,一定一个皇帝。”

第237章 父,贡献,摇摇坠

皇帝被褚兴修囚禁事,并没有传去,甚至整个帝国人,都知皇位已经悄然无声完成了更迭。

沈月现在皇帝面前候,已经从前相。

皇帝原其实也傻,些年来也就因为沈家和沈月来孩满,沈家打压,却忘记了为皇后沈月来就沾了实权,沈月印象一直停留在为了沈家哭着求个扶起来菟丝Omega,些年压就没有关注过,沈月已经变成了样。

现在沈月,起来从前仍然没有区别。

皇帝知,从前了。

皇帝乎称得被禁在皇,权利,在褚兴修拥有绝实力条件,必然够知鬼觉移褚兴修,现在乎一无所有。

皇帝恶狠狠瞪着沈月:“皇后还真事了,养来了个。”

沈月脸带着温柔,仿佛最开始嫁给皇帝候样,似毫无:“都陛教得,陛些年来力行告诉,只有己权利才真实,也没有快就想,在皇吃人方,即使当了皇后,也需要保力。”

皇帝气得呕血,没有任何办法,现在人为刀殂,皇后事来,都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