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里面照市价定价各从初级SSS级别药剂。

过SSS药剂一共只有两,其一凝药剂,另一古河据在沽安文明候研究来一个方,改过后药剂。

药剂概作用,辅助修炼,增异。

力修炼方面,有着力功法,异提升,人现在也数只有已经发现寥寥无,成系方法——比将异耗尽后恢复,比服用华,些都度十缓慢。

现在银岚星推来了一SSS药剂,够辅助提升异,星网再一次沸腾了!

过一次,家都掌握了某一寸,没有提让银岚星享技术想法。

忽然间意识了一,银岚星拥有样药剂师、SSS机甲师,讨厌被德绑架,直接关起门来发展,完全顾些酸话人,其实也够。

要真惹人气了,候受损失,银岚星,些在星网无遮拦人。

因此,在银岚星面前,全都选择了沉默,假装己没有样想法。

*

“些人倒见风使舵。”萧简有些慨,没有网,架住风一个每一天都要面前报机人,最近知为像还开始关注起了星网,每天都将星网关于银岚星各议论念叨给听,就算想要当己知都难。

一天,听完风转述,发现了星网网友风变化得此快,还让萧简有些震惊。

“人常罢了。”沈焕倒并怎在意,星网些人怎待银岚星,其实一影响都没有。

担心向了萧简:“小简,实力快要突破了?”

“像……”沈焕一,萧简才意识了己最近像确有些劲,一直都没有想,现在忽然意识将要升级了,还有些惊讶,“沈哥,升级候有需要注意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