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照寇宸猜测,年纪萧简差程修永主动接虫族,害人就一定在奥拉星,个候将程修永留在奥拉星,并明智选择。

寇宸也意识了一,了一沈焕,意了个要求:“。”

现在将程修永留在奥拉星,没有任何,银岚星在沈焕和萧简两个人过去了以后,却一步步发展成为了天样,若了银岚星,修永定真够治疗……

……要程修永去了银岚星,就开了。

奥拉星存在着问题,程修永所在程家也净,原已经退伍回家寇宸用些事,现在事涉及了程修永,压没办法视见,更要还关系了虫族,联系了元帅,要求复职查探奥拉星况,元帅意了请求。

样一来,绝在个候离开奥拉星。

在萧简程修永朋友,有了萧简在,至够保护程修永。

萧简听了句话后,立刻表示:“亲去奥拉星接修永!”

寇宸释重负:“亲过来,就再过了。”

银岚星其人样,寇宸并知,萧简程修永年友谊,就连力功法完整版都够直接送给程修永,害。

从前程修永力其实并,在修炼了力功法后,已经达了A级,没有因为虫卵事昏迷,定现在已经达了S级,因为虫卵在寄,程修永日渐衰弱,力也跌落了等级。

现在已经衰弱C级了,再找办法……

后,寇宸没法想象。

也敢去想。

萧简走就走,沈焕也由着,一起了奥拉星。

程修永况,比寇宸描述起来还要严重一些,现在程修永整个人十憔悴,全骨都突了来,完全来从前个年模样,皱着眉,十痛苦,周围力却在肆,间还有一令沈焕和萧简都觉适量萦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