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焕给来报酬实在太诱人了。

仅仅有罗叔一家研究来各,甚至还现了一有温和量玉石。

即使为龙族,也没有见过量温和,且还以收玉石,当然惊讶。

沈焕每一天给一枚玉石,竟然就满足修炼需要,两条龙怎也放弃!

,日还十枯燥且乏味,候有乐现,当然十乐意凑一凑闹,非常识趣在了病房以后,站在了门角落位置,没有打扰其人工作。

刚来一瞬间,空气一奇怪量波动,就让两条龙皱了皱眉。

“?”

两条龙视一,都有一些太。

其人倒真为了解决程修永事来,楚铭修个代,虫族已经现了,并且也心腹患,在虫族个外患存在况,人类间还爆发了战争,以想见候人类间裂严重。

解决了个代达百年混战英雄——个候虫族,也每一百年现一次,百年间,只有在虫族现候,人类够短暂团结在一起,共抗虫族,在虫族消失后,又行无止境战,个人,所以选择跟着褚兴修,其一个原因,就家人,全都在混战失去了命。

于虫族恶痛绝。

样第一次听虫卵寄在人类事。

从前个代,虫族也占领一些星球,样星球,等了最终人类打去后,整个星球都已经成为了炼狱,没有人还活着,最终样星球,被直接废弃,战士,仅仅让些在战争牺牲人土为安已。

没有些人尸行任何研究,也没有亲见虫卵在人破壳场面,知个候虫族繁衍,还没有用在人类,还只单纯没有发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