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天渊位面。

无意开启了位面易年在位面易了个朋友,日常拜了拜龙见首见尾师父师爹画像,准备开始己咸鱼一天。

为天渊世界一品宗门咸鱼团宗主,每天日除了修炼就吃喝睡,以没有半挑战,由于修为实在咋,导致宗门里人让去历练——在有己父亲和师父师爹留来宝,足够伪装来乘期修为,以只要动,就够仗着个份在天渊世界横着走。

在无意打开了位面易,见识了更加广阔世界后,离开宗门历练也逐渐失去了兴趣。

动漫还全息游戏玩?

何必要去历练给己找罪受呢?

因为某一些特殊原因,只需要修为达了一定程度,就够然然被接引飞升某位宗主想。

咦?忽然有人联系位面?还一个熟悉位面!

从星际世界买了单机全息游戏某位宗主,脸了一个容,嘿!正想要问一问玩真正网游!

迅速接通了方请求,然后脸逐渐难。

丧考妣jpg。

虽然早就意识了位面易里人,数都已经有了绑定象,为加所有友,都有象喂!一个单狗混在群人间显得很尴尬吗?

尤其单,还没有些有象人。

简直就给单人士丢脸!

沈焕和萧简并没有察觉间绪变化,过还位修仙界宿主,有些惊讶。

无,位宿主,起来还一个小豆丁,起来也就十岁小样。

公西玉宸已经习惯了其位面人见己惊讶样了,得为己解释一:“咳咳,两位别样,其实因为修为太低,被师父和师爹了禁制,只有在修为达了元婴期后才够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