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想了寇医,思考着要要将个消息告诉寇医,想了想,在程修永没有醒过来前,还暂先要将件事告诉寇医,免得寇医空喜一场。

再了……

还需要找沈焕商量一,应该用借,解释药方来源。

也就样将位面易事来——萧简又傻。

……前还束无策,忽然间就找了解决办法,要怎跟祖父解释?

萧简忽然想了一,有些担心沈焕了。

*

在见沈焕拿来药方候,古河也愣了一,有些没有想,刚才还显得没有任何办法沈焕,忽然间就够拿来解决问题药方,怎想都很古怪。

用一古怪了己个孙,心有些复杂。

其实,从一开始候,就应该想,沈焕必然得了一些秘传承,究竟,古河也想象。

来了银岚星后,银岚星发展现在,数事都有据寻,比来级文明风、两位龙族先辈,必然都为了银岚星了一些贡献,在加还有千年前跟着云帝位前辈,银岚星发展现在程度,才显得比较疑。

因为些人存在,古河也就将银岚星发况全都往些前辈猜测,却忘记了,作为银岚星星主,沈焕才刚刚了银岚星候,就有人行帮助,最开始一定也获得了一些奇遇。

“祖父?”沈焕猜了古河在想,古河算别人,祖父,虽然两个人认识间也算,乎够来古河格,因为两个人血缘关系,古河就算猜了东西,也问,还想办法帮圆谎。

然,古河在胡思想了一堆事后,开:“外就意外得一药剂师传承里找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