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还没有来得及,倒先清醒了过来。

将意识传达给了风,希望够早日恢复,付代价。

显然,心里也已经猜测了,够恢复现在况,风肯定已经费了小代价,一次更直接让风将整个资料库拿来了筹码。

沈焕和萧简然资料库十兴趣。

并且十慷慨给了风两颗蕴量简直让风想都敢想源石。

恢复候,必然伴随着奇异景象,换在从前,风了要选择一些方法来遮掩一,银岚星,银岚星每隔一段间,就现一些奇异景象,现在银岚星人都已经完全习惯了,恢复候,闹来动静有,都够当都没有发。

哦,最慨一,银岚星最近真非昔比了已。

实际,知银岚星从前样,也就罗叔一家和林船一家罢了。

其人来银岚星候,见就已经沈焕和萧简改造了后银岚星。

森林,一颗玻璃珠一般小球逐渐从隐秘泥土破土,面现了纤弱系一般繁茂位,小球两旁颤颤巍巍着两片绿叶,晶小球颜变得越来越,原在晶球沉睡着小人,知候睁开了睛。

随着两颗源石源飞速消耗,一株新来奇怪植,开始以一思议速度起来,和快就超越了整个森林所有树木,且还在继续,树越越壮,枝繁叶茂往云天冲了去。

沈焕和萧简着棵参天树,都猜了棵树况。

刚刚来银岚星久龙恒着一幕,一闪。

倒知,颗星球里级文明,远远比想象要。

在以为龙肆和两条龙就已经银岚星仅有级文明人候,有人告诉,沈焕还有一个外公,久前刚刚从级文明回来,还在级文明留学,将个文明技术学来了七八成,且还跟着一个级文明追求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