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年轻些位概就萧简,似乎有些奇,以为隐晦打量,殊知己小动作,全都暴在了月朝云面前。

过月朝云也没有。

于两个人心激一回事,丝毫客气将风资料库都已经坑走了,也一回事,严格来,方过互惠互利关系,算有特别。

沈焕了:“,沈焕。”

“沈星主,萧先,”月朝云也打了招唿,“两位以称唿为月朝云,来历两位应该都从风里听了,就了,月某既然已经醒了过来,也候离开澜帝国了。”

“离开?”萧简有些纳闷,只刚刚见位已,怎就忽然要离开了?

“想必为了连累澜帝国。”沈焕倒够来月朝云想法,虽然觉得月朝云即使留在了银岚星,也局带来影响,方持,也把人留来。

先萧简见了月朝云两反光模样,方仇家毕竟一个确定因素,谁也知方格样,将人留在澜文明,实际定炸弹无异,若没有爆发也就罢了,惹仇家真很惹,澜帝国也没有平白树敌必要。

当然了,若月朝云表现来了善意,受了人家沈焕,然也冷酷,既然月朝云已经了选择,倒也没有必要。

个人得太逆天了,很有引萧简注意力,只很小一个原因!

月朝云得承认,跟聪明人话就矿,从沈焕态度,概也来了,沈焕于己留留来并在意,也,银岚星已经有了级文明助力,个有着级文明仇家人……

还真没有值得沈焕挽留步。

心想着,脸容却依然十得:“没错,仇人级文明,方实力悍,澜文明文明屏障破碎了后,很有面临着虫族袭击,适合一个级文明敌人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