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就像寇宸一样,来没有任何约束,也够单枪匹将程修永事查清楚,因为从前从军经历,在没有实力相匹份前,仗着己,就去程家老宅直接将人家搜查一遍,只向面打申请,得了面批复后,才继续行动。

因为些七八糟限制话,寇宸在察觉程修永虫卵,有被人植候,就已经整个程家了。

最终也没有。

见个军也完全像从前憧憬样。

萧简非常乖巧:“,记住了。”

和皇室人话候,其实压力也很呢。

现在萧简于己份,已经足以让帝国皇帝都以礼相待事实了解得并十刻。

沈焕也没有提醒。

*

间一晃逝,星网些关于力功法猜测,然被异修炼功法现给转移了注意力,些原就很隐秘讨论件事论坛,也都秘消失了。

个候已经没有人注意了。

先力修炼功法,然后异修炼功法……再加军已经逐渐开始征用异兽星球练兵,稍微锐一些人都察觉了,修炼候变得更加刻苦了。

帝国将要面临危机,实力,就够在危机活来保障。

第254章 破碎,灰雾,实力升级

年光匆匆过。

一个平常一天。

萧简像往常一般起床,沈焕换了一个早安吻,两个人吃了早餐——来于拥有小人鱼位面营养早餐,某一只已经崽了小人鱼每一天被着吃喜吃营养早餐,常常被小人鱼偷渡一些送给萧简和沈焕。

萧简当着小人鱼偷渡过来些早餐量,觉得小人鱼家男人,在养老婆,在养秘饭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