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升级候往往伴随着奇妙景象,就连SS级异者升级SSS候,都产奇异景象,现在沈焕升级,然一动静都没有。

萧简刚刚走工厂门,就觉了附近量全都暴动起来,骤然聚拢在了一起,往一个方向迅速移动,眉一皱,立刻吩咐工厂里人:“现在开始停止制作机甲!”

JIAN系列机甲,虽然质还使用源石作为量,最近平升,有个工序也了游离量,现在况,些工序一定受影响,先停止工作!

有一预,观沈焕一次升级,够给人带来。

吩咐所有工厂工人,都来了工厂外,远距离观察沈焕升级。

正在工作,忽然被叫停人莫名其妙来,然后被前景象惊得话来。

第355章 声势,反应,升级异象

沈焕一次升级动静一次升级候样悄无声息,只有零星个人察觉了实力突破,给人造成了威胁。

一次升级,整个过程乎称得声势浩,一向季明人工控制天气银岚星,第一次现了气候紊状况,周围空间,都似乎带着扭曲意,许电设备在样影响,完全失效。

原还在工厂里没有离开人,被工厂里忽然间停止运作仪吓了一,差一以为现了故障。

远灰雾,产了一仿佛空间撕裂一般觉,天空聚集了黑沉沉乌云,还有无数乌云在聚集过来。

沈焕静心凝,脸没有表。

周围空间仿佛产了裂一般,沈焕脑海里却无比清晰意识了一,些裂——也在掌控。

仿佛只需要心念一动,就够将周围空间裂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