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辅助突破SSS药剂,师父研究来药剂,真,信话己试试。”景天注意小队表,有些。

刚才还假辞人,都已经意识叫了。

小队知景天师父,景天云淡风轻,就像刚才给只一瓶营养一样,实在让一间难以形容己心。

沈焕和萧简在一旁着样况,萧简也觉得有些。

“被吓了吗?”萧简和沈焕悄悄咬耳朵。

沈焕也难得轻松了:“应该吧,刚才景天态度算,万一药剂有效,就面景天了。”

“过更还被药剂效吓了吧?”萧简跟着,“沈哥觉得现在试药剂?”

“。”沈焕语气笃定。

萧简还没有问为,就见刚刚收了药剂一个士兵,忽然站来,打开药剂瓶,一喝了去。

力已经快要突破,觉得隔着,且因为力在突破候,十稳定,才导致了现在被了重要方防守。

要力一直样去,很有被送异兽星球修养,想在战友都在战斗候,一个人躲在异兽星球休息。

喝药剂后,力一阵翻涌,立刻找一个方坐,安静梳理己力,此,也察觉了前尝试行力突破候,存在一阵奇怪屏障,似乎有所松动。

个士兵喝药剂动作,没有人够预料。

小队也都愣住了,没有想居然了,在战场突破力人也,都已经有了应经验,立刻将突破个士兵隔离开来,将景天和沈焕暂请了一,剩人除了正在驾驶飞船个,都在周围守护着突破力个士兵。

“突破成功吗?”萧简有些奇询问景天。

药剂效何,萧简还真没有见识过,也知真有景天样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