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因为有着林叔给东西,林宇步以一日千里,然也察觉了银岚星空气竟然都有量!沈焕把从银岚星赶来候,家心里都还怪舍。

了狄云星以后,察觉狄云星也有淡淡量林宇心震惊,暗去找沈焕打听,没想竟然得了一个意想结。

些量,以人为制造。

狄云星就沈焕和褚石用来实验第一个场所。

林宇来打算问,过沈焕倒也没有瞒着,直接告诉有一量引导法,需要达SSS程度才够学习,当然,数量众SS也以试一试,过些法都褚石人来,沈焕只知SSS以要怎,SSS以,就都知了。

林宇:“……”

觉得沈焕话带着一奇怪觉,让觉得己仿佛有蠢蠢动——想要揍人觉。

惜打过。

向级打了申请,学习量引导术,褚石倒很快将方法和批复都给了,整个狄云星人全都开始默默学习引导术,星球重新变得安静起来。

*

前线。

接景天消息扉鹿差没忍住将光脑直接摔碎!

“简直胡闹!”

前线战场,一个Omega来添?

并没有其实Omega意思,战场,后方,也有无数Omega药剂师、后勤人员在忙碌着,景天过个小孩,就连军校都没去过!来前线找死吗!

平景天关注并算,没想一眨,已经要给收拾烂摊年纪了。

扉鹿了有些发疼太,只觉得满脑都浆煳!

最关键,在里,了景天要!

小兔崽要真来了前线,拦也拦住。

“将军,怎了?”扉鹿副官注意,有些担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