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次虫族战争,战况虽然依旧惨烈,了杀锏将军,心里其实并怎担心,心里都认为一场战争迟早胜利,甚至还有用战场磨炼士兵,促力突破意思。

虫族并像想象样简单又愚蠢,在化候,虫族也都跟着化了呢?且虫族间互相吞噬有一些问题,趁着人类军队杀死类候,将类吞吃了,也够迅速增实力,甚至化呢?

在场战争原存在优势,现在都消失了。

“……”扉鹿脸难。

个将军接消息,显然位牺牲士兵最后一句话,在全息视频连线,周围其个将军,以及皇室军队负责人褚石,脸也都沉得怕。

敢想象,在战场化来超实力虫族,发况。

“况从战争一开始候就发了吗?”褚石最先冷静来,事既然都已经发了,也当都没有发,要想解决办法才。

“就安排人去查。”扉鹿立刻吩咐去。

每一个人光脑都有战斗记录,在没有发现角落里,就拍摄了战斗虫族况!

排查容,因此也显得并十困难。

就过程比较繁琐了一些。

在现在在异兽星球还有人,在异兽星球些士兵,来一件事简直再合适过。

“件事真,应该怎应付?”

“事真实否,家都心知肚明,有虫族诞,要怎理?”

“元帅……”

“个候找元帅?”

元帅在SSS力战士现前,确最存在,现在,军已经现了无数个在战场突破SSS力年轻人,元帅也依然还SSS,要真现了超应范围虫族,就算找了元帅也没有半用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