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虫族最喜付,并险狡诈人类当家文明,些脑简单肢发达族,比起人类言,更加容易付,甚至都已经被虫族吞噬了无数伴,还傻乎乎认为,只些伴光奇特,了虫族。

也想一想,有着八级者坐镇虫族,怎得些愚蠢又事伴呢?

于虫族言,人类疑又善变,甚至还有存在着被害妄想症族,才真十令虫为难。

惜就遇见了样一个文明。

个被文明屏障保护着一级文明,也知得罪了哪路仙,文明屏障竟然稳定!正发现了个文明红发虫族,整个人都发了兴奋嚎叫。

将个文明存在隐瞒了来,并没有报,在外游历虫族,携带着一些母虫虫卵,作为为提升实力工——母虫收量以运送来,达,且使用血契控制住母虫虫族,在母虫实力增候,也够得一定实力增!

在发现个一级文明有裂候,第一间将母虫投放了个文明。

令意外,第一只母虫竟然还没有给带来量,就被杀死了。

虽然追逐力量及行乐,为虫族,红发虫族也有一定冒险,在发现个文明里有人和,还偏偏就个文明来了兴趣。

带着母虫无穷无尽,倒想要个文明人,究竟都有些事,付完所有母虫成?

惜,个文明即使现了屏障裂,文明屏障却依然够个文明行保护,一次只够将一只母虫放个文明里。

没有个文明屏障个文明早就成为了。

筹谋了千年,终于等个文明屏障即将破碎,原千年前,就已经够享受胜利实,也知谁了一级文明事,在文明屏障破碎前,竟然有人磕磕绊绊修补了个文明裂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