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待在异兽星球数雇佣兵,都战争来了没办法离开,虽然斩杀虫族候起来很血沸腾,己知己,要有机离开,绝在战场待着!

在战争前离开些人,军队倒十方,直接将人送走了,些在战场虫族狭路相逢,甚至还杀了虫族,却因为军事封锁,没办法离开。

要有人在个候来了异兽星球,还够离开……

免有些心思浮动。

“想呢?人家来个够制作SSS药剂师,准备留在异兽星球治疗伤患,在战争结束前都离开!”

“就,且听像个药剂师还带来了一够辅助突破SSS力药剂,已经让星球个人都成功突破SSS了!”

“SSS!”

异兽星球些雇佣兵都愣住了,有些没有想还有样况发。

些人像军队里人,拿了最齐全力修炼功法,也知在战场磨练了一定程度,够达力突破效,甚至就连帝国现了SSS药剂师,都知。

现在倒很清楚一。

“虫族就被些SSS药剂引来?”

“靠!很有!”

“些虫族突破了防线后全都往来了,因为SSS药剂?星球都些伤残,现在要怎付虫族?”

“都放心吧,新来位药剂师简单人,人家早就已经将严重伤都给治了,银岚星还送来了JIAN系列机甲,现在岙云星球防护力,比起去星球来只有更,要怕死就都在星球找个方躲着,怎付虫族就行了!”

“些个兵怎客气呢?谁贪怕死了!来了虫族还打听打听了怎?”

“个意思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