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还有机甲!JIAN系列机甲和S-JIAN系列机甲,十万台!”在黄珂背后,一个士兵补充。

位将军全都一愣。

够突破SSS药剂?怎?于药剂闻所未闻!且也知扉鹿,候成了药剂师?

仅仅个,就连景天十熟悉褚石都觉得有些敢相信己听见了。

“景天在给治疗?效何?”

“简直了!拿来一些药剂,很快就把人治了,且颗异兽星球,现在已经了个SSS者!”

议室里将军:“……”

都带着古怪。

些士兵脸来敬佩像作假,也就,都真!

位将军脸逐渐变了。

有些思议起来:“真有辅助突破SSS药剂?”

“当然真!现在已经有个人喝了药剂后突破!”

“应该就药剂引了虫族,”褚石依然很冷静,没有被辅助突破SSS药剂冲昏了脑,“位将军,现在要要派兵支援颗星球?”

句话算客气,听见个消息呆滞了一扉鹿顿反应过来:“派!当然要派!”

就算景天亲,样一个药剂师,也!

仅仅扉鹿,其个将军也都知事轻重缓急,一次全都站在了一个战线。

乎立刻安排去……

,还没有来安排,还没有断开视频黄珂忽然开:“位将军,有虫族往星球过来了吗?”

“没错,些虫族全都往颗星球去了……”

“用特别支援,照正常作战计划调动就。”

“知在吗?”扉鹿脸一沉。

黄珂变:“当然知,位将军,现在岙云星球还需要特别支援,为了打断原署并合适。够保护颗星球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