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最终还跟风一号购买了最新版图,在旧数据库星际航行图,早就经过了无数年改变,现在已经完全适合用于现在路径,买一个图,还十需要。

虽然现在一份图,实际也准确。

毕竟每一年还有着像澜文明样新一级文明,突破了文明屏障,现在了宇宙。

沈焕和萧简两个人,于图准确也有所预料。

实际,没有十确切目,在飞船日比停留光还要更加许来。

沈焕和萧简在离开了银岚星后久,银岚星失去了联系。

……误了一片奇怪星域。

个星域周围有只起来级别算虫族,萧简知为,觉得里有东西引着,于沈焕杀死了只虫族,潜了来。

结了个在图没有标注星域后,就失去了外界联系。

就连风一号都有一些小小恐慌。

“了,和主联系也断开了!”

风虽然只级文明AI,在月文明覆灭候,整个月文明主脑,将所有数据全都输给了风,经过了一段间化,早就在知候,化成为了级主脑,否则当初也有力将风一号收集量传送给。

然现在,风制造联系通,彻底断开了。

个方绝有问题。

星域风景还错,八门星域似乎都够从见,沈焕和萧简认知完全共存星球和环境,在个星域都够找。

比引力十恒星,周围竟然存在着无数恒星,行星完全被排斥在外。除此外,还有一些其东西,沈焕和萧简都没见过。

第272章 辐,检测,基因辐

在宇宙辐奇植,开在一颗星球气层朵,在火山飞鸟,还有……存在于星球表面,一片一片,蕴着无数量,源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