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实力需要增。

沈焕其实也知己为有样想法,个想法现了后,就一直缠绕在脑海里,仿佛变一件必须事。

沈焕甚至都怀疑有样想法,位面易暗示,就算此,在达一定实力前,也没办法清楚位面易究竟意思,只先变。

因为怀疑位面易,曾经询问过萧简,有没有样觉,萧简表示并没有产样想法。

让沈焕松了一气。

产样想法,倒也未必因为位面易了。

于位面易,沈焕其实从一开始就没有完全信任,在,没有付任何东西,得了样一个乎以称为无所指,背后要真没有半目,也绝相信。

一直现在,位面易也没有表现来目,沈焕心里警惕已经减了,依然存在着。

“老,打算候离开?”

沈焕百宝箱里没有更东西拿来了,白云作为人小队代表,终于问了个问题。

都知沈焕迟早有一天带着萧简离开,一天究竟候来,心里却一数都没有。

觉得就像悬在一把剑似,当年老在白羽佣兵团受伤后,只给留了只言片语后,就直接离开了异兽星球,寻找了年都没有找。

后来要沈焕主动暴了位置,一直现在都找沈焕。

沈焕愣了一:“还没有决定,概要等小简个徒弟师吧。”

提萧简个徒弟,白云也有些沉默。

也知萧简从方找来个徒弟,明一开始候,觉一机甲师样都没有,甚至就学习机甲,在萧简里学了一段间后,竟然就已经够制作机甲了。

仅仅白云,就连真正机甲师,厉建柏和仇礼两个人都惊呆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