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因为察觉了,空间异者立刻封锁了正常空间,安排了树人调查个空间裂掉落来源石况,然后就发了令怒遏一幕。

些用了有辐源石小树人,逐渐退化成为了没有智样也就算了,竟然在缓慢枯死!

招小树人,竟然没有一个够抵抗些辐。

仅仅些小树人。

实际,整个星域,似乎都受了些源石辐影响,一些距离央星比较近星球些普通植,都在缓慢枯死……

位者最后甚至还发现了,个空间裂,没有办法控制,些带有辐源石辐,还够向星域外扩散……

树人都知辐扩散带来后,没有办法拯救小树人,也愿意让辐散发其文明,给其文明带来伤害。

最终,选择了由个者,将整个文明封锁起来,随后个人将力量结合起来,将所有幸存小树人和植,迁移了距离央星最为遥远一颗星球,使用力量,保护着些小树人,以及个文明未来。

实际,压见未来。

个空间裂一直存在,偶尔还发一些转移,央星,竟然已经全都有辐源石,即使个老家伙力量,也知还够保护颗星球久。

谁也没有想,个候,已经被封锁了文明,竟然还有人闯来。

还两个实力级年。

第277章 荒谬,杀心,空间异

沈焕和萧简两个人够个星域,还真算纯粹意外,也和实力没有关系,在发现只虫族前,只虫族就一直因为碧峰星域存在,产了引力些东西,想方设法想要个星域,虽然都一些低等虫族,在利益驱使,最终还成功发现了星域虽然被封锁了,些封锁空间并稳定,存在着一些比较薄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