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扯了扯沈焕袖,低声询问:“沈哥,被位前辈当成坏人?”

个表现得树人觉得有些,在整个星域,都没有任何事够隐瞒,个人类该以为小声话己就听见了吧?

沈焕余光关注着树人,心然,个树人够听见在,且定早就已经盯了。

表面还一直在安萧简:“别担心,前辈样人,只需要清楚事来龙去脉,应该就够放走了。”

当然一件事。

沈焕心里有一预。

觉得位前辈,怕也知要怎离开个星域。

树人在心里冷哼一声,心两个人类倒想得,也知怎,竟然把个星域造成了影响辐星球些带有辐源石都给收走了,也知哪里来胆?

也正因为些源石都被收走了,树人才够清醒过来。

……个星域空间封锁,个老家伙联一起,一棵树没有办法解除,也没有办法把两个知天厚人类送走,候怕要失望了。

“两个人类小娃娃,真走错方了。”树人叹息了一声。

两个小娃娃,虽然帮解决了困扰整个星域无数年问题,来里来也只一个意外,候想要离开,怕真没有容易。

“真意外来。”

“意外来里后,发现一颗充满着源矿星球,然后将星球源矿全都挖走?”树人了一声。

沈焕和萧简:“……”

虽然,颗星球源矿全都辐源吗?两个都确定辐有害,够使动变得十畸形,些七八糟变异兔老鼠都证据。

过确也把些源矿都走了,想想还稍微有一心虚来着。

“些源矿都有问题……其实担心些源矿辐有害,才得把些源矿理掉。”萧简一脸正直,得己都要相信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