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了萧简发:“放心吧,附近止两个人,很快就被发现了。”

话虽此,真正离开个星球,或者突破了个星球空间封锁候,见竟然个熟人。

萧简再一次见月朝云,没想竟然样况。

月朝云也没有想,竟然在里见故人。

沈焕和萧简两个人都并非池,在文明屏障破碎后,一定选择更加广阔宇宙,样事月朝云早有预料,当初风一号也给风发过消息,告知了沈焕和萧简已经了庞宇宙事,还了定在候,就够遇见事。

候月朝云没有放在心,并觉得,够在短间再见。

“?”萧简正月朝云打了个照面,稍微有一微妙。

确没有想,竟然够快月朝云再见。

月朝云,站着一个容貌俊,脸没有任何表男人,萧简男人视线,没有从任何绪,方了,还让萧简有些莫名其妙。

和个男人应该并认识吧?

沈焕也注意了月朝云男人,只诧异了一瞬,就叫了男人份:“风?”

萧简转向沈焕:“风也在里吗?”

月朝云后男人语气死板平静,声音听起来十完,没有任何:“萧快就认了?”

萧简了一月朝云,又了男人,最后向沈焕,语气带着震惊思议:“风?”

风在萧简脑海留印象,数都鬼没有东西机人,且一直都以圆机人形象现,后来复制了风一号数据留在了银岚星,个候风一号衷于给己,数候起来也都一个机人,忽然间见了一个和人类没有任何区别风,萧简震惊也理所当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