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过,沈焕最为奇还一件事:“知文明心究竟吗?”

月朝云:“……”

实话,真知,文明心。

在想法,觉得文明心,很有就一源结晶。

文明心过传存在,没有人见过真正文明心成样,当然了,寻找文明心人胜寥寥,也没有人真找过文明心。

即使月沐羽也仅仅只听过文明心存在,知真正文明心样。

沈焕和萧简见表,基也够猜来真相了。

“要在颗星球找一找吗?定真就在颗星球呢?”

过,虽然颗星球起来比较小,要在个星球寻找一谁也认识文明心,也跟海捞针没有区别吧。

月朝云也想了一,联系了月沐羽。

“怎了,小云?”月沐羽相月朝云毫无相似,却都样拥有一张绝容颜脸,因为离开月文明间比较,从前月文明众审容貌并十相似。

比起月朝云个经历了月文明覆灭后,变得郁起来月朝云更加平和一些。

月朝云见月沐羽后,重新找回了活着意义,将在成化文明,找了一颗充满着命力星球事告诉了月沐羽,有些期待向月沐羽:“有没有办法够寻找文明心?”

心里觉得,真有文明心样东西,十有八九就现在颗星球。

月沐羽听见月朝云话后愣了一:“在成化文明找了一颗有命存在星球?”

闪过了一丝郁,向月朝云目光变得有些诡异起来。

月朝云此浑然觉,甚至还有些兴:“,现在相信成化文明真有着文明心了,就知文明心成样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