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颗星球充满机,光,源,……拥有着命形成条件,并且已经形成了命,虽然起来都有一些弱。

月朝云给发送了在颗星球定位。

月沐羽并月朝云毫无防备,月朝云想法,在面前就透明没有区别。

个人最开始见候忘记了防备,却知在第一次见面候,月沐羽就已经将虫卵植了月朝云,确认了虫卵位置,和月朝云定位一致,才慢悠悠走往定位方向走了过去。

一个低级文明小崽已……

因为月文明拥有特殊量……

月沐羽嘴角扯开了一个容,反正月文明已经彻底覆灭了,为了复仇月朝云,还在朝着一个虚无缥缈目标努力,成为了走狗,知个小崽,在知真相候表……

过即使有着彩,也惜欣赏了间。

沈焕和萧简用了其位面隐符,跟在月沐羽后,两个人视一,都来了彼此月沐羽喜,原还在怀疑月沐羽背叛了月文明,成为了虫族走狗,现在起来,事倒没有复杂。

位月文明知任,过被虫卵寄罢了。

现在个月沐羽,只一只寄虫已。

沈焕将个消息发送给了月朝云。

月朝云见消息后顿了顿,心里稍微舒服了一,还,月文明,也全都像样失败品。

真正月沐羽,定还真为了月文明向级文明学习药剂,当初也许有计划要回月文明,惜没有了个机。

月朝云闪过一丝冷意。

在确认了月沐羽真正份后,沈焕和萧简两个人没有继续跟去,停留在了原。

既然月文明家务事,两个外人还要参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