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?”

风向蓝芜也变了,冰山面脸有些崩裂,只有在遇见月朝云事候,才样:“句话意思?”

“就月文明有虫卵力波动,澜文明随便一个AI都够查探来况。”

风当年没怎接虫卵事,然也知,虫族虫卵还够在人类寄,吞噬人类脑,最终彻底变成个人。

当然,脑已经变成了虫族脑。

风只觉得己数据一瞬间完全混了起来。

沈焕和萧简AI,两个也没办法在第一间判断来一个陌人,否有虫卵波动,在当澜帝国,乎将所有机械设备都安装了虫族力探测装置,用来排除虫卵寄况,当初来个设备还容易,蓝芜给己来个壳里,东西都有,就算要让拿来了一个古老电脑芯片,定都以。

个探测仪乎没有过错,所以蓝芜很有真。

样况,让沈焕和萧简有些措及。

月朝云也一脸懵:“等等,在?”

虫卵寄事月朝云知并,风也觉得些虫族有寄在月朝云,所以从一开始候,就没有把些寄虫卵当回事,等离开了澜文明后,就更加想起来了。

怎想呢,,就在底,被虫卵寄了!

沈焕和萧简给月朝云解释了一虫卵寄,以及最开始发现虫卵寄事件事,提起程修永遭遇,萧简还一阵咬牙切齿,程修永虫卵,意外寄,有人故意,当萧简和沈焕没有发现问题话,程修永定就已经死亡……

想一,萧简威压禁了些许,月朝云脸有些苍白。

风虽然个机人,也了压力,向了萧简,急切问:“寄虫卵够杀死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