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仅仅七级,沈焕和萧简实力就样被提升了七级巅峰,只需要一个小小机,就够突破七级,达八级,心里都产了一个明悟,只需要拥有一个合适机,就够达九级。

九级后……

也,用了宝,要真只从级升级六级话,未免也太起源石了。

两个于样况并意外,并代表别人也此。

两个人从闭关升级方来,龙青玄等龙全都愣住了。

龙非白掐了一把龙黑弥:“龙小黑,错了,两个居然已经七级实力了?”

从级七级至费了一万年间,两个人类小家伙,竟然在一个月间里,就从级突破七级,和乎平起平坐了?

也怪龙非白觉得己睛怕问题了。

觉得己睛了问题,仅仅只龙非白,龙黑弥心里也很震惊,也没龙非白语气,瞪向了龙青玄:“龙小青,究竟把东西给两个人类了?有东西为留给?白白便宜了两个人类!”

龙青玄:“就拿走了碧灵草,见了吗?激动?”

碧灵草虽然稀,龙族也只有一株,龙黑弥迟迟没有用碧灵草,主要还因为觉得己还用,每天龙族商行找龙青玄要碧灵草,都只为了找龙青玄打一架已。

且……

“当傻吗?碧灵草产样效?”龙黑弥觉得龙小青简直就把智商在。

碧灵草要有用,够帮助人越级突破,还得了?

从前也没有龙服用过碧灵草,够获得收获也就些,并没有沈焕和萧简样夸张。

还龙宏明去争执了,了一句公话:“七层里东西够达效,在第八层拿走了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