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焕更加莫名其妙了,刚才难真错了?

沈焕动声转移话题:“外面星空吗?”

“。”

见过最璀璨星空,许年后,沈焕已经走过了无数光,见过了许传级别景,却依然记得己第一次见真正星空一天,还有规则心动。

飞船观景墙知候动关闭,简陋船舱里两个人一间都没有话。人造供应空气里散发着一非常淡怪异气息,两个从没有谈过恋小忽然找打破沉寂气氛方式。

就样相,两个人心都觉得舒适。

一路无言。

“咚咚咚!”

“两位!银岚星了,赶准备准备飞船。”

船语气见怪怪,些年来银岚星奇想要个星球荒废资源星样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,过数都了后还半个小就立刻提要回去,省了很间,还赚一笔。

一次明显也将沈焕和萧简两个小年轻当成追求刺激侣,听着倒听,语气里带着漫经心:“来来来两位爷,参观间了。”

放着日过,非要来荒凉方找罪受有钱人,在船起来都有病。

就像在银岚星守着罗家,因为前任主人家家有恩,就算整个银岚星都已经荒废了,再也开采来有价值矿产,位主搞早就已经把一家忘记了,也没有选择离开。

起来还要谢罗家,要因为银岚星还有一个罗家需要飞船资,现在一整个船人都已经失业了。

些爷来银岚星,一般要见识一荒废资源星样,实际待了两个小就离开,现在还没有超过两个小。

所以觉得沈焕和萧简也例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