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天哪……”萧简有些敢相信,“真了裂谷吗?真穿越了?”

沈焕沉默了一:“难。”

理,银岚星整况恶劣成样,存在样方,个裂谷就连主脑夜光探测都隐瞒过去,底定真样。

裂谷底十平静,潺潺,面前小溪,还有条游鱼游走在其,鱼尾闪着光,消失在小溪。

微风过,拂面来,让人受了久违平静。

萧简第一次见样景,忍住叹:“真平静……”

顺着裂谷方向去,蜿蜒曲折消失在裂谷转弯,整个裂谷底平坦绿和山丘低错落,一抬够见一些仿佛然形成山,场景起来秘壮观,又天然别致。

很显然,从前开发银岚星些人,也没接近个裂谷。

沈焕来了兴趣,座裂谷样方,将裂谷作为够产有量玉石,也没有任何问题。

相反还很合适。

过,裂谷底,真像表面一般平静安稳吗?

沈焕经过了许危险,许方,表面起来越平静,实际越危险。

吃过亏,心里愈发警惕。

萧简没有经验,候已经将改造过全机人小梦从易空间拿来,给小梦达了收集资源命令。

些植,够在银岚星星球表面成,于银岚星言,一件事。

非羽应该也兴吧?

小梦接受指令,圆发了变化,呆呆圆脑袋背后“”来了一翅膀,托着圆熘熘,在空飞行,穿越小溪,周环境行了扫描。

沈焕一愣:“小梦还有样功了?”

萧简有些得意,觉得己在机械方面有些天赋:“行了一些改,给小梦增加了一些功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