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皇室最开始够稳固位,主脑夜光帮助必,现在皇室竟然开始忌惮主脑夜光,甚至认为主脑夜光损害皇室利益。

暗壹有问必答:“据资料显示,华销售效十良,沈焕爷受任何委屈。”

甚至还过得比在沈家更。

以前没人关注沈焕在沈家日,事后,暗壹暗调查了一,发现位沈爷,在沈家日过得并,甚至在小小年纪就被沈家家主送了奇怪方行训练。

从前些让沈家更一步许资源,定都沈焕爷有关系。

样人,要真过得,才有问题。

褚石此置否。

“银岚星……”低着,目光向书册角,底带着奇,“知一个样方。”

银岚星在十年前就已经废弃,星球来资料全都属于沈家,砸星球废弃后,些资料似乎全都被销毁,调查银岚星候,并没有获得有用信息。

暗壹知询问,于没有话。

景天在外面逛了一圈,发现飞船仅没有休闲娱乐方,居然连一个餐厅都没有。

“银岚星飞船都条件,星球估计也方去吧,爷为要来个鸟拉屎方?”

“景天,”褚石脸一沉,“过了,愿意来以直接离开。”

“就!”景天很气,太其实没有方面任何想法,皇太个态度,就让小爷觉十,非要跟在膈应。

“就喜惯又掉样!”景天冲褚石扮了个鬼脸,气唿唿回己房间去了。

褚石着背影,目光沉沉,知在想。

*

银岚星,使用白云医资格证购买医疗用品货,沈焕将一栋别墅来,开了一家名副实诊所,里面唯一医白云,每天只班两个小,其间都在实验室里待着,龙见首见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