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萧简匆匆忙忙赶,沾了一些黑漆漆颜料,后跟着圆机人小梦:“沈哥,事了?”

“裂谷里蜘蛛现了。”

“?只蜘蛛死了吗?”

“况一再,先去。”萧简,沈焕直接拉着人了机甲,机甲带着两个人飞快走远,消失见。

白云难得觉得十震惊,摘镜了睛,重新带去,拉住了段齐柯袖:“刚才没有错吧?老让萧了机甲?”

从前沈焕个机甲宝贝得行,别想要机甲了,就连摸一都有被沈焕一顿暴打,所以刚才一定幻觉。

就连认接受力超白云都没法接受己见个事实,段齐柯更加相信了。

白云心里咯噔一,疯狂回忆己有没有过萧坏话,萧就老未来夫人,要在知候得罪了萧,被针行。

白云默默松了一气。

还,来了银岚星后,一直安守己,就算了句合适,也仅仅调侃老和萧关系已。

一定老乐见其成。

逃过一劫心十复杂,搂着段齐柯腰,将人带了己机甲,追着沈焕机甲离开了。

留站在原惊魂未定红查尔斯,有一瞬间觉得己刚才应该现在里。

茫然站在原,一瘸一拐走了公共休息区域治疗室。

躺在治疗舱里,前全李晋惊恐睛。

*

沈焕启动防护罩间正,跟在查尔斯个人后蜘蛛没有安全区。

实际查尔斯个人虽然知己闯祸了,毕竟完全没脑,查尔斯回去候将机甲和机甲蜘蛛都扔在了森林区以外,其人机甲带着蜘蛛都没有去,在原些随来蜘蛛僵持。

见沈焕机甲,个人前一亮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