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个……罗小,叫方辰追。”

注意一片势良植附近小木屋,己间没见罗非羽顿明白了。

“方学。”罗非羽伸和虚虚握了握,心还。

前一直听蠢弟弟在耳念叨个学,现在见了面,发现人像也还行,倒也没有值得挑剔方。

当然,弟弟要了方,光然更加挑剔一些,过罗星南起来并没有个意思,罗非羽也犯着人挑剔。

给罗非羽送完饭后,两个人一起给罗婶稍微熟悉一些人都送了饭,见两个走在一起,罗星南十惊奇:“妈怎和学一起来了?”

“学刚回来,带走走。”罗婶回答了话,将属于罗星南一份饭菜递给,把人赶走了。

方辰追着罗家母相,嘴角泛起苦。

家里况……

父亲方家小培养继承人候选一,从小接收教育都要忠于家族,为了家族贡献一切——包括婚姻,幸福,孩……

母亲和父亲商业联姻,一共有两个孩,当年哥被家族得离家走脱离家族候,方辰追只有十岁,候还明白为方辰逸要离开家族,后来逐渐明白过来,己甚至都走了和方辰逸一样路。

事还讽刺。

没有被方家放弃,将要面临,很有就和云轩个刁蛮跋扈Omega弟弟商业联姻,换取云家和方家短暂又表面和平。

先方辰追个睛在Omega没有兴趣,甚至恶痛绝,想让和云轩和平相,除非云家或者方家有一个家族覆灭,两个人其一个死亡。

就算放过了云轩,云轩个小心,也放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