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华现竟然已经有了半年将近一年,许家族抢占了先机,购买了华,仅治了异受损一辈动了异惊讶明,还有增和恢复力作用,甚至就连一些机甲师和药剂师,都华赞绝,却都悄悄将购买渠藏得严严实实。

难怪沈飞跃觉得一段间有人十古怪,原来因为华存在!

天一个老友经意间谈论起了华事,表现得也知,个老友变得十古怪,就像错失了百亿星币一般,让沈飞跃心里咯噔一,产了预。

在一刻,预,成了真。

华若意外,肯定和沈焕有些关系,为沈家一份沈焕,将事瞒得死死,将沈焕养了家,至此一无所知!

将沈焕父亲,沈浩天叫书房狠狠骂了一通。

沈浩天明所以,就被噼盖脸骂了一通,脸十难:“……父亲,发事了?”

“还有脸问发事了?”沈飞跃将一个杯摔了沈浩天脸,在沈浩天脸砸了一个包,“媳妇事,现在沈焕翅膀了,把沈家放在里了!”

还明白发了沈浩天被杯砸在脸,也敢话。

段菲菲沈焕有意见,心知肚明,沈焕从小没在,沈焕Omega父亲也并喜,沈焕个以半都没有,有候甚至都想起来己还有一个。

听父亲个意思,沈焕个臭小了事?

皱着眉,挨打了也敢反抗。

毕竟父亲只有一百十岁,力还信息素,都比得太,在亲爹面前,压没有反抗想法。

沈平站在一着个场景,小声给沈浩天解释了一都发了事。

沈浩天逐渐瞪了睛:“个小兔崽,华样东西想着家族,全都卖去了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