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没有,”段齐柯甘示弱咬了回去,“欣!欣容懂吗?”

“懂……”两个人声音消失在齿相依间,Alpha和Omega信息素纠缠在一起,刚刚搬回来土壤和被抛了脑后,安吉尔和孔冰小事也都被段齐柯忘了脑后。

*

“哎,死人脸!”安吉尔踢了孔冰一脚,“小段真帮吧?老娘半也想着个味门了。”

死人脸孔冰冷冷扫了安吉尔一,安吉尔知为何有怂:“?难想赶让见鬼味消失?”

也知白云个变态怎来诡异味,安吉尔觉得己现在一都净了!

孔冰依然没有话,加快了速度,想搭理安吉尔。

当然也希望味赶消失,否则连吃东西味都吃来,简直就人间噩梦。

见安吉尔苦仇样,孔冰忽然觉得,也许个药膏也半作用都没有,忽然有想早得治疗仪了。

*

位面空间。

趁着沈焕在忙,萧简悄悄和奥拉接了。

两个由于私藏零,建立起了厚友谊。

小人鱼奥拉象份特殊,再加也位面易宿主,刻刻盯着奥拉,怀期间奥拉想吃一些稀奇古怪东西,为了宝宝也敢吃,将己私藏很零,都便宜卖给了萧简。

萧简拿些零候沈焕在,后来也知为,忽然间一人一鱼就建立了刻友谊,每天趁着沈焕在候,萧简就悄悄和奥拉一起吃零——主要一个人吃,奥拉在一着,并且表示羡慕。

“男人真靠住!”奥拉着吃得快萧简,小心咽了咽。

“怎?位亲王殿。”萧简撕开外包装,一将麻辣鲜香卤咬一块,满足眯起了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