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答案否定。

也在一瞬间,忽然就想明白了一件事,从前过瞎,误以为见了模样,实际过被骗了已。

忽然间就释然了。

沈焕和萧简然知古河想法,萧简眨眨睛,起来有些调:“!年轻人过年,去约难成要在实验室里泡着吗?”

——萧简原打算。

谁让龙肆并想呢?非要拉着去龙窟,最后宝贝没有拿,倒又给银岚星增加了新人。

比,一个知在澜帝国已经活了间老古董前辈。

位前辈行为事方法,和龙肆并相,别仿佛一直和蔼亲样,实际,过因为没有东西够让产绪。

沈焕丝毫怀疑,要位前辈真有东西,表现得就像现在一样了。

过破破,既然位前辈喜在面前表现成为无害样,也暂且相信了,只希望以后,位前辈要银岚星利事才。

第222章 方,洗髓,清除药剂

古河见沈焕和萧简还很兴,原就在家里举办聚,已经认识了银岚星人,比沈焕些兄弟,然也乔一松将沈焕拉过来了。

倒沈焕见屋里闹场景,还愣了一:“在举办聚?”

“,”古河十慨,“都已经十年没够受过过年觉了,容易回来了,当然要己先享受享受!”

沈焕很相信。

毕竟刚刚来银岚星就要走了一个实验室,乎把己扎在实验室里人,也古河。

过没,了:“样。”

沈焕够察觉古河谷梁辛间微妙氛围,辈间事够评价,也没有评价件事心思就了,古河若够真和谷梁辛在一起了,也没需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