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秘密,就要一辈都秘密才合理。

沈焕早就已经暗行了布局,些年来银岚星发展东西起来凭空现,然意识一后,沈焕直接开始布局,将一些从位面易里换来东西散一些偏远星球,有人调查,发现,银岚星发展一切都有迹循,唯一科学就,颗原荒星,真非常适合?!

古河有些失望,过很快振作起来,向沈焕:“以用药作为实验研究样,制作清除药剂吗?”

知沈焕遇见位“朋友”,已经掌握了清除药剂方,清除药剂重要言喻。

必须要!

沈焕眨眨,从知方又拿来了个小玉瓶,整整齐齐在古河面前摆开一排。

第223章 沉默,有趣,秘密易

古河惊讶:“?”

“小药。”沈焕没把洗髓丹个名字来——听起来容易让人联想奇怪东西,“当个人像还,全都送给了。”

其实最靠谱解释方法,应该玩意就或者萧简来,……两个此都一窍通,行个样人设,恐怕问题。

然古河角一,有些置信。

在察觉了个小药重要后,古河就有了参照行清除药剂研究想法,且……只要研究来替代品,够发挥百一作用,都够受无数赞誉。

当然,古河想,因为数人实力以及想匹杂质程度,也就样,药剂太了,反引起质疑。

虽然现在还都没有来就了。

还有死心:“真没有联系方式吗?”

沈焕摇:“没有。”

古河知问来了,虽然有些失望,沈焕提供些,已经足够研究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