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间有些捉摸透沈焕究竟个意思。

萧简也有些震惊,向星云号得些人目光善起来,握住了沈焕:“怎没有跟过些。”

捡沈焕候萧简,和沈焕还熟,也没有询问过沈焕怎受伤,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,也没有想起来问一问沈焕当初事究竟怎回事。

没想其还掺杂着星云星盗团。

刚才觉得个星盗团被一个AI控制了,心里还有一话,现在萧简心里些绪,完全没有了。

一些当年沈焕过人?觉得己太了吗?

念语被萧简样一,也有一些尴尬,原觉得个年起来绵绵,应该比较话,没想还没有等和年了近乎,就因为沈焕事让年产了敌视。

站在念语陆平话也没有。

论察言观,比念语更为厉害,念语小候除了训练外,其实并没有受过苦,等了关键候,念语也够直接将前一任老解决了,算起来,竟然些星盗活得最为轻松一个。

等当了首领,更用联系察言观事,即使察觉了沈焕和萧简待见,却也还觉得事应该还有解决办法。

实际,在知沈焕和相遇前就因为个星盗团受伤,萧简星云星盗团心里就只剩了仇恨了。

沈焕反没有萧简在意件事。

星盗团收星币办事,暗网联系密切,沈焕在暗网也有名有姓人,运气没有被个星盗团人杀死现在个星盗团还主动撞来了,要怎理个星盗团,等理了个AI,还沈焕了算。

让沈焕坐在里和念语话原因,……

“实相瞒,也觉得阁有些面熟,怀疑有些血缘关系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