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直见了个人,褚接云才勉施舍给了一个,还和保持了距离,以非常有决心了。

于褚接云龙肆小伏低场面,一开始倒没有觉得有意外。

当初在去送死前,褚接云状态,每一个人都有目共睹,知褚接云怎和龙肆明况,也知怎开,一开始还没有回过来,后来才忽然意识,当年将嫂送走候,老估计没有话,没有见现在嫂哥搭理吗?

人家两事,些外人也适合参,更要当年褚接云还过当着龙肆面魅惑褚接云事,见状态,有一莫名其妙心虚,更愿意掺和间破事里了。

于一直沈焕和萧简都已经回了银岚星,褚接云还连龙肆别墅门都去。

只有龙肆和崽,褚接云要脸一些,定够混去,偏偏龙肆别墅里,还住了一个比褚接云许龙恒,就算给了褚接云个胆,却也敢和龙恒前辈。

于只每一天想办法讨小崽和媳妇。

“前辈,?”倒也沈焕和萧简非要打扰开国皇帝追妻,主要两个人知闹别扭,现在正堵在家门呢。

龙肆见沈焕和萧简,扫了一发现两个人都没有受伤,立刻摆摆:“行了,凑闹?既然回来了就先回去休息。”

“前辈,实相瞒,也很想回去休息,您没有发现己站方有些吗?”

萧简心里已经猜了,位前辈估计完全没有意识,拉拉扯扯方,别人家别墅门。

龙肆:“……”有一尴尬。

只要尴尬,尴尬就别人,:“哦,就带着臭小离开。”

萧简悚然一惊,心龙肆臭小,该龙前辈,平就样称唿褚接云吧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