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样法,只从还虫卵候就开始。

些已经低等虫族,没有机拥有样机。

于只选择第条路。

就获取足够资源,提升实力和潜力。

虫族,除了虫卵就拥有寄宿些外,其想要成为人形,实力至要达级以。

其需要资源,数虫族都没有办法负担。

正因为负担起,才选择了样方式。

在级虫族帮助,每隔一段间,也够现一些些低等虫族励志榜样,让知己依然还有希望和机,于更加卖力讨等虫族。

等虫族十享受摇尾乞怜模样,乐此疲,并且些低等虫族十鄙视。

只等虫族睛彩,衣服也都里胡哨,发绚烂夺目颜夹杂着灰纹,赫然一只蝴蝶。

“个星域也没有特别。”灰虫族一闪,也察觉了星域传来,来于血脉渴望,闪过一丝贪婪,语气却并怎。

个星域里东西,就连样等虫族,都察觉了引力,些低等虫族……扫了一附近十只结伴行低等虫族,里飞快闪过一丝厌恶。

第275章 贪婪,封锁,树人前辈

“既然都已经发现了东西,怎己去一都?”灰虫族相信些低等虫族没有己独占宝想法。

些低等虫族低了,唯唯诺诺开:“去个星域。”

很奇怪,个星域真实存在,见其星球,在想要尝试个星域候,被一微妙屏障给抵挡住,一直都没有办法。

等虫族想法。

升级来就已经十艰难了,要够通过等虫族就够拿宝,当然放弃样机。

问题没有样机遇。

灰虫族闪过一丝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