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左思右想也想明白究竟为何。

——

山,见一妇人背着箩筐,一拉着孩。

男孩瞧着模样概六岁,只惜圆嘟嘟脸有一疤痕,怪招人疼,盯着唐弈了。

“娘,郎!”小男孩指着青年。

吓得妇人一把捂住嘴,怕孩再奇奇怪怪话惹麻烦,一脸歉意和唐弈歉。

唐弈着微微,“无碍。”

妇人逃也似,带着孩离开。

青年由得摸了摸眉心一抹朱红竖纹。

“胎记吗?”既明伫立在一旁,歪着脑袋抬抚唐弈眉心朱红竖纹,早先瞧见还一度以为一天胎记。现在来,似乎又觉得太像。

唐弈:“天。”

见鬼质还有区别,凡胎常人见只些等待投胎常鬼,没有任何影响。

真正化形、幻术凶死鬼,或来间寻仇、找人替死得投胎机厉鬼,即使常人觉背脊发凉也见。来及反应,通常就一命呜呼了。

所以,一修人,便通过修行方式来打开‘第只’,即为,开天。虽然行鬼魂非比寻常,易原形,天却一破。

只过唐弈第只睛,却因为修为够得已借助了师父法所开,避免留了痕迹。

瞧小睫微微抖动,在脸颊落了一块小小影,乖得得了,既明见状立刻声安。

“没事,瞧着得很。”男人确实没有在谎。

唐弈跟随师父修十载,一颦一一言一行皆颇仙风灵气,松形鹤骨,一喜服却气宇凡。

尤其眉宇间一抹朱红,让面冠玉青年波转间了清冷,仿佛坠世间谪仙人。

闻言,小咧开嘴角了,介于年和青年间带着一丝蓬朝气,既明心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