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人在路买了青菜打算返回小筑。

路,一个黑影猛冲向唐弈怀里,既明意识就冷着脸要刀将其甩开,在清楚后又收了。

一只黑底红字符箓成小鸟。

唐弈猛一拍,小鸟就消失在。

取代师叔嗓门。

“——师侄,师父破镜用了,真一用都没有,照了半天别影了,连都没有!”

了惨遭□□耳朵,“过一阵,师侄想着来,镜给,等师父关还给。”

“唐唐天红尘镜过此。

清峰观都用符纸传递消息,师叔偏偏传信件非要传音,且嗓门极,每次都吓得人打个寒颤。

“符箓……”既明言又止。

唐弈立刻和解释,“师叔一名鬼修。”

士鬼修嗤以鼻,禹文师叔从小都待极,为人和善,小候经常带玩泥。

既明问:“师叔了?”

“向师父借天红尘镜用完了。”

唐弈耸耸肩,一张脸颇为无奈,“听师叔意思像都没照来,才让得空去取回来。”

既明闻言,微微挑起眉。

天红尘镜算得六界珍宝。

只惜功有肋,据红尘镜照人确实都,片刻后,就现照镜人前世。

所以一旦过前世了就觉得没意思。

当年度华仙赠予师父,前阵师叔裴禹文知天红尘镜,磨了久,借后又叫人家破镜。

歹人也半个宝。

“听起来,镜还有意思。”既明。

唐弈幽幽叹了气,推开了院门,“最近还要去查起尸鬼一事呢,实在乏术,镜过一阵去取。”

“候陪一起去。”

——

了院,唐弈从房里拿画像,展开问了一嘴既明真有画像人存在吗,男人端详片刻挑起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