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□□应该有一定年代了,原鲜红缨穗仿佛被鲜血浸染成了红,枪锋利尖威风凛凛。

唐弈在枪杆挲了片刻,邢燃回来,就瞧青年望着一柄□□走前去,余光一扫瞥见一抹人影。

“小师侄,一就盘竹枪,光很错!”

唐弈闻言解向师叔,“盘竹枪北国赫赫有名怀化将军所用兵。”邢燃眯眯回答。

青年略微睁了,心里却猛一惊。

“——唐弈!”

既明绷像一块铁,邢燃一副要往讲述样立声喊,目光安注视着青年。

唐弈狐疑转过向,方才还没来得及和梦联系在一起,断了思绪,索暂去细想些。

既明:“元元找。”

邢燃咙里了声意味明声。

——

唐弈城前就往家传了信,所以才一路直奔秋澜山方向去了,山路崎岖,一转来临近酉了。

和师叔辞行以后返回小筑,青年在巷尾跟卖货郎买了一茯苓饼和糖人,还给既明了个小糖人。

当初男人盯着龙须糖候唐弈记得清楚。

既明接过青年递来小糖人,像兔歪歪斜斜立在竹签,煞,男人角眉梢尽意。

待回了家,宋炀立刻迎来,唐弈顺势问了元元一嘴有要事找,唐元疑惑了一。

就在要摇否认候,就见既明掌攥成拳抵在嘴咳嗽了两声,唐元心领。

着,元元取来一个木匣,施家小前日差了府仆役送过来,打开一里一排银。

在门段间张府还差人送过一副古画。

唐弈才想起来确有其事,还次在张府当着张夫人面随胡诌句,居然被给记在心里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