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温羽却摇了摇脑袋,“已再襄王宁无劫人,现住在平西侯府里。”

平西侯,唐弈在脑想了一圈,脑袋里闪过位权贵脸,却始终没有号。

“尹天齐刚离开河柳城,走前托侯府门房给一封信,要盯了李储。”

唐弈咬着正在思忖,殊知一旁人变得晦暗明,在桌抓住。

唐弈:“!”

受突其来凉意,青年差直接当着温羽面叫声,当即斜睨了一。

既明表面听一脸认真,桌却动声和唐弈十指扣,俨然一副严肃样。

“以告诉,尹天齐个人非常负。只要想要,想要得,从来没有失过,无论权势,钱、亦或元圣宝图。”

唐弈骇,“原来取走了元圣图。”

“公,侯爷来了。”就在唐弈打算继续追问候,李仁突然敲了敲门,探。

温羽脸一变,既明察觉安绪,当即客气:“温公,谢将些事告诉,既然便改日再叙。”

“。”温羽冲拱,又了唐弈:“唐,相信一定将事查个落石。”

“公放心,就凭坦诚相待,必然竭尽全力救被抓女。”唐弈目光定,挣脱了既明冲抱拳回礼。

见温羽来,李仁松了一气,往嘴里了一块桂糕,糊清问:“公,都聊了?”

温羽睇了一:“吃还堵嘴。”

“别,公,样没法差!”李仁忙迭跟着一起楼。

李储端坐在茶馆一楼堂,一个人独占了一张桌,一把折扇轻在桌,其客人都敬远。

李储端坐在茶馆一楼堂,一个人独占了一张桌,快活。见人从楼来执折扇轻桌面,其客人都敬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