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尸鬼一就将树枝咬烂,又向扑来。青年一只朝腰间探去,扬起捆灵索仿佛了睛一般,直向脖飞去。尸鬼被捆灵索死死缠住,挣扎休,捆灵索直接伤却限制了行动。

“哇,味,臭!”年哭丧着一张脸跑开了。半晌,低嗅嗅味差吐来,掌用力在衣袍反复抹了抹,脸别提有难了。

原清越没气瞪,“变成尸鬼,早就人人鬼鬼了,有味!”

“擒贼先擒王,去解决。”唐弈蹬开直奔己来尸鬼,借力飞了阵外。

年在捡了把锏,发觉用来挡尸鬼牙还顺,只消片刻便觉得臂酸痛,“天,东西沉!”

林锏量当然算轻,且该一攻一御,两忽,惜落在年里便只发挥十一力量。

原清越示意年,“小,快跑去。”

话音一落,足尖,避开尸鬼踩一肩膀,霎间,只留一残影虚像。掌一翻,原清越从袖里带一张乾坤网,将聚集来起尸鬼一并网在其,用真气控制越收越。

倾见状妙,提剑逃,然唐弈穷追舍,一剑横扫,一剑又至,将打丢盔弃甲,狼狈堪。一袭青衣被剑划破破烂烂,此此刻哪里还有先前半得意洋洋模样了。

“才彻彻尾疯!”倾捂着臂伤龇牙咧嘴,敌方,却来,前人想直接让死。

唐弈每一剑都极为刁钻,一路掠行一剑一剑折磨,每一剑划破袍片去一片。片刻,便没有一方,鲜血染红了青衣。

“只怕现在都难控制己力量。”

倾抬用剑挡在前,嘴角溢一丝鲜血,发阵阵冷。青年一招一式虽然似从容,脑清明,却得青年全然被狂躁绪支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