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冬后,既明站在院里晒太。

恍惚间,萧贵妃脸浮现在前。

“只娶喜人。”

“喜?”萧卿鄙夷容,“云,若有朝一日将龙袍脱来,哪还有人敬。”

望着和元元宋炀堆雪人青年,由得勾起角了,万般柔。有人因位无条件,包容,岁岁年年,朝朝暮暮。

着彼此。

“既明——”一个雪团打在肩,青年见正目标立躲在雪人后,冲了一张颜。

日正,一切旧。

☆、番外再续前缘

柳忘关当天清峰观十闹。

“无已成,恭喜师兄关。”一年没回过清峰山逍遥人邢燃,带着一份贺礼前来贺。

百仙裴清清盈盈招招,带着诸位仙送一罐罐酿,“贺喜赤星君关。”

连刚刚飞升成仙踏莲毒仙,在天里一天晚忙脚打后脑勺,却持来为师父贺。

倒唐弈飞升后无事跟着既明云游各。

原以为了个助孔风,只得了范无救一句‘人云游去了’,一间哭丧着脸批折。

“殿,您跟人间皇帝一样。”范无救在一旁苦婆心安抚。

孔风白了一,“皇帝还有六院七十嫔妃。”

谢必安像只狐狸,“司有孟婆,还有诸位漂亮女鬼。”

闻言,孔风嘴角了,亲孟灵语褪了一人,换了张新画画。

穿新画以后立刻从一白骨,变成一位清丽温婉小娘,“殿,张画更胜一筹吧!”

吓得晚都没睡。

“殿,日清峰观掌门关日。”范无救恭恭敬敬送来一盏茶,言外意暂以用批折。孔风当即撂判官笔,快让谢必安去准备一份贺礼,换了衣裳便直奔人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